經營理念與原則

 

 

雙面膠帶的功能--取代傳統工法提高生產效率及提昇產品品質


傳統塗膠法如噴塗、手工毛刷或滾輪擦塗或灌注等工法,須要機具工具搭配操做過程參雜人為因素條件過多,且等候乾燥後乾燥時間費時耗工,生產效率難控制,採用自黏膠帶只要拆開離型紙貼合後經感壓程續即可進行後續製程,操作簡單方便提高生產效率外也能提昇產品品質

 

 

 

 

使用者的需求--選對了膠帶一勞永逸,用錯了膠帶勞命傷財,不怕你不用就怕你不試,好不好試了就知道


一般市售的雙面膠帶品牌樣式種類很多,除知名品牌會確實依產品運用標示用途及效果外,大多數都標高黏著或強力黏著型雙面膠帶,雙面膠帶的運用除文具類外,其他工業用產品的運用,從包裝材料、緩衝材料的固定及塑化材料的貼合組裝等使用,均關係到產品的良劣性,所以雙面膠帶的選用必須了解貼合的材料操作使用過程及使用的要求。


堅持專業生產原則:
專業生產工業用特殊雙面膠帶產品,生產SOP電腦化管理每一項產品材料、配方、生產條件要求均電腦建檔管理。


堅持優質採購原則:
選擇優質供應商以供貨品質穩定為採購原則,備足庫存量精實進料品檢把關變數。


堅持生產品質原則:
生產每一項產品必須立即採樣建立材料、配方、生產條件建檔提交品檢部門,依每款膠帶需求條件檢測需求項目測試品檢,於各個加工程序均設有品檢方法與標準,丞貫每位生產人員就是品檢員觀念層層把關才能維持穩定品質,才能建立客戶對產品使用的信心與確保產品品質穩定 。

 

 

 

 ~ 客戶的問題就是丞貫的問題 ~
 ~ 客戶的須求就是丞貫的要求 ~
 ~ 穩定的品質才是最佳銷售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