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与原则

 

 

双面胶带的功能--取代传统工法提高生产效率及提升产品质量


传统涂胶法如喷涂、手工毛刷或滚轮擦涂或灌注等工法,须要机具工具搭配操做过程参杂人为因素条件过多,且等候干燥后干燥时间费时耗工,生产效率难控制,采用自黏胶带只要拆开离型纸贴合后经感压程续即可进行后续制程,操作简单方便提高生产效率外也能提升产品质量

 

 

 

 

使用者的需求--选对了胶带一劳永逸,用错了胶带劳命伤财,不怕你不用就怕你不试,好不好试了就知道


一般市售的双面胶带品牌样式种类很多,除知名品牌会确实依产品运用标示用途及效果外,大多数都标高黏着或强力黏着型双面胶带,双面胶带的运用除文具类外,其它工业用产品的运用,从包装材料、缓冲材料的固定及塑化材料的贴合组装等使用,均关系到产品的良劣性,所以双面胶带的选用必须了解贴合的材料操作使用过程及使用的要求。


坚持专业生产原则:
专业生产工业用特殊双面胶带产品,生产SOP计算机化管理每一项产品材料、配方、生产条件要求均计算机建文件管理。


坚持优质采购原则:
选择优质供货商以供货质量稳定为采购原则,备足库存量精实进料品检把关变数。


坚持生产质量原则:
生产每一项产品必须立即采样建立材料、配方、生产条件建档提交品检部门,依每款胶带需求条件检测需求项目测试品检,于各个加工程序均设有品检方法与标准,丞贯每位生产人员就是品检员观念层层把关才能维持稳定质量,才能建立客户对产品使用的信心与确保产品质量稳定 。

 

 

 

 ~ 客户的问题就是丞贯的问题 ~
 ~ 客户的须求就是丞贯的要求 ~
 ~ 稳定的质量才是最佳销售员 ~